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讲座 >> 活动讲座 >> 正文
活动讲座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女教授女企业家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2023-02-28 经济管理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

第二届“女教授女企业家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

为庆祝2022年“三八”劳动妇女节,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决定举办第二届“女教授女企业家面对面”活动,邀请大连女企业家与学校相关女教授通过交流访谈等形式分享创业经验和人生经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8日下午2:00


二、活动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楼A201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大连市女企业家、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女教工


四、特邀嘉宾

大连市妇女联合会负责人,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良运欧宝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女教授等。

为了拓展受众范围,应部分企业要求,欢迎在连优秀女企业家广泛参与,报名参加现场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竭诚为您服务。让我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美好的节日。报名时间为2月28日—3月5日。

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女企业家请将本人信息、联系方式、企业简介等发送至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联系人:金秀明

电话:84708845、18640867004

信箱:jinxiuming@dlut.edu.cn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2月24日




上一条:学术报告:不对称社会困境中的合作演化

下一条:Smart Users: Effort Management in Earning Reward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