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公示明细(20240304)

2024-03-04  

会议举办部门

承办单位

会议名称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主要内容

参会人数

经费合计

经济管理学院

先进智能研究院

情报、指控与卫星通信研讨会

2024/3/3-4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308

对情报与指控领域的最新AI与大模型研究进行研讨,对传统情报领域如何结合新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对指控领域的人和智能机器如何协同合作,寻求新的人机交互模式,从而赋能情报与指控领域。对卫星通信的未来合作可能性进行交流,充分结合卫星通信领域的新兴技术与专业问题痛点进行公关。针对其通信范围大;只要在卫星发射的电波所覆盖的范围内,从任何两点之间都可进行通信;不易受陆地灾害的影响(可靠性高);只要设置地球站电路即可开通(开通电路迅速);同时可在多处接收,能经济地实现广播、多址通信(多址特点);电路设置非常灵活,可随时分散过于集中的话务量;同一信道可用于不同方向或不同区间(多址联接)等诸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30

11250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下一条:2024年工商管理博士点博士递补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