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国际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认证 >> AMBA
AMBA

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专门从事MBA的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AMBA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AMBA认证注重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发展。 AMBA的认证则仅针对被认证高等管理教育机构所提供的MBA学位。

受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此次认证评审采取线上座谈的形式,2021年3月24日至26日,由荷兰伊拉斯谟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前院长Steef Van de Velde教授任认证评审组组长,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主管教育副院长Leila Guerra女士、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AMBA&BGA认证中国总监George ILIEV先生组成的专家组对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线上考察及评估。

2021年4月30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接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正式通知,经认证委员会审议决定,经济管理学院成功通过AMBA认证。这是继今年1月通过AACSB再认证、3月通过EQUIS再认证后,学院在国际认证方面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至此,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现国际商学院认证大满贯,成为全球第106所通过世界三大商学院认证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