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通知公示 >> 通知公示 >> 正文
通知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刘建伟赴香港参加学术会议总结校内公示

2023-02-22  

应香港理工大学Kee-hung Lai 教授邀请,申请人(刘建伟)赴香港参加项目交流会议(Climate actions and their performance value in logistics industry),现将出访情况总结如下:

首先,申请人顺利按照计划完成出访,项目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相关研究合作顺利推进。

其次,在未来合作计划方面,与Kee-hung Lai 教授达成了合作意向,制定了未来的合作计划,安排了新的合作申请,包括作为Co-PI向香港大学资助委员会(UGC)提交了一项GRF项目申请。

最后,申请人将继续加深与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合作,积累合作研究成果,进而争取在未来3年左右时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合作研究项目(NSFC-RGC)项目。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赵春红。

电话:13889591994

邮箱:zhaochunhong@dlut.edu.cn

经济管理学院

2023222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安辉赴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徐照光赴丹麦参加国际会议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