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通知公示 >> 通知公示 >> 正文
通知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徐照光赴丹麦参加国际会议总结公示

2022-12-19  

2022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 (ICIS 2022)年会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徐照光赴丹麦哥本哈根参加学术会议。日程如下:

2022-12-10 离开德国慕尼黑 前往会议地点,会议注册

2022-12-11 丹麦 哥本哈根 SIGHCI Workshop,学术报告,与同行交流

2022-12-12 丹麦 哥本哈根  Paper Sessions,学术报告,与同行交流

2022-12-13 丹麦 哥本哈根  Paper Sessions,学术报告,与同行交流

2022-12-14 丹麦 哥本哈根  Paper Sessions,学术报告,与同行交流

2022-12-15 结束行程,返回

      会议总结

       信息系统国际会议 (ICIS) 是由信息系统协会(AIS)组织的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信息系统学者和研究型从业者的聚会。今年的会议将于202212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主题为“下一代数字化”。会议主要聚焦如何利用信息系统研究来帮助我们利用创新机会、应对社会的重大挑战以及应对数字化转型的影响。

u 本次参会进一步了解了信息系统前沿的研究、发展与应用。

u HCI committee的邀请,特别参加了 SIGHCI Workshop与多位专家就本人参与的《人机系统的决策行为与协同管理理论及其方法研究》展开了深入交流。

u 接触了全世界本领域的优秀学者,听取多位知名学者的报告。

u 来自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等多位知名学者达成了合作论文的意向。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刘建伟赴香港参加学术会议总结校内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刘建伟赴香港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