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通知公示 >> 通知公示 >> 正文
通知公示

大连理工大学宋丹赴法国参加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年会校内公示

2020-01-17  

应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年会负责人Amandine de Dorlodot邀请,我单位宋丹拟赴法国里昂参加学术会议。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宋丹 党委副书记 副校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法国里昂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66日 离开大连,凌晨航班经北京出境,中转法兰,抵达里昂。

67日 大会注册及登记。

68日 大会开幕式,就未来就业与工作等8个主题听取报告并展开讨论。

69日 按照会议日程,继续分组报告,就领导力与组织等经典案例进行分享;就发展个人学术成就等5个主题,听取报告并参与讨论。

69日 离开里昂,中转法兰,返回大连。

610日 抵达大连。

往返航线:大连-北京-法兰-里昂-法兰-北京-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已收到邀请函。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是欧洲最为顶尖的关于引导管理发展理论创新研究与实践信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其通过举办各种年度峰会、管理学院院长论坛等活动,为每一个机构成员提供各种学术交流、知识共享和商业合作的机会,为学术界和商界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和交流的平台, 以达到共同促进的目的。

EFMD积极致力于寻找发现和培育能够不断推动管理学理论和实践向前发展的各类主张和观点,此次年会的主题是:拥抱未来:商学院的新使命。会议将针对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新领域对商学教育的影响进行分组讨论,针对商学院的发展趋势以及在应对新环境和新变化及自身发展等议题,分享一些最佳的商学教育实践。学院作为EFMD会员,年会组织的活动将使会员能够互相学习、交流平时在管理学教学或实践中的经验,从而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EQUIS作为国际最著名的两大商学院认证之一,由EFMD发起并运营,以国际性管理教育的卓有成效为认证标准。经管学院于2018年通过EQUIS认证。2020学院将迎来EQUIS认证的第一次续认证工作,为了加强沟通渠道顺利通过续认证、同时利用EFMD网络拓宽与欧洲顶尖商学院的国际合作,拟组建代表团参加在法国里昂举办的2020EFMD年会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国际旅费:17000

住宿费:5500

伙食费:2500

公杂费:2000

其他费用:22000

合计:49000

经费账号:2300-8114002,账号负责人:李先能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赵春红。

电话:84707461

邮箱:zhaochunhong@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6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汪玥琦、郭桂贤带领学生赴新加坡交流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李永刚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