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科系负责人拟任人选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2-11-09  

各党支部、研究所,各位教师: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机构改革方案》(大工经管发[2022]18),经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决定成立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和经济系。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选任办法(修订)》(大工经管委发[2022] 9号),经学院内设机构选任工作领导小组酝酿讨论,提名下列人选为各学科系负责人: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先能;副主任:刘洋、徐照光

工商管理系:主任:宋晓兵;副主任:薄洪光、黄昊、于淼

经济系:主任:丁永健;副主任:陈阵、史金艳


现就以上人选征求各党支部、研究所和全体教师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电话、书面材料、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反映人应使用真实姓名和身份,反映的问题应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84707977Emailwangjh@dlut.edu.cn

截止时间:20221113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2119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 第二届“女教授女企业家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将常晟宇等24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