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资料下载 >> 资料下载 >> 正文
资料下载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理日常请假流程(2023年)

2023-02-16  

本文用于指导研究生因事、因病等原因需要离校时,办理请假材料。要求至少提前1-2天办理。

学院研究生因事、因病或到校外开展教学、科研及社会实践等活动的,在离校前必须办理外出申请手续,具体办理方法如下:

1.申请人填写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请假申请表,由导师签字同意后,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C110),病假需连同医院诊断书复印件一同提交,之后由研究生辅导员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意见;

2.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字。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http://gs.的第五章规定:根据请假天数不同,找学院相关的研究生负责人签字,三天以内的由主管日常管理的副书记签字,地点在学院C301办公室;三天以上两周以内的由主管教学培养的副院长签字,地点在学院C321办公室;两周以上的需要由主管教学培养的副院长签字后报研究生院审批。

另外规定中明确说明:研究生病、事假每学期不得累计超过一个月,超过一个月应办理休学手续。凡请事假或病假的研究生,假期满后应到审批部门销假,假满不能返校应事先办理续假手续。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16日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外审意见(修改后复审)修改说明评审意见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