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0、2021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2022-10-13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具体内容详见:http://gs.dlut.edu.cn/info/1199/12981.htm),现启动经济管理学院20202021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13日至1017日上午1140:接收申报材料;

21017日至1020日:学院评选;

31021日至1023日:学院公示;

41024日:上报学校。


二、名额分配:


2020级硕士(标黄为学校下发名额)
学科 一等 二等 三等 二等升一等 三等升二等
学硕 工商 20 40 20 1 1
管工 18 24 11 1
经济 12 12 5
合计 50 76 36 2 1



2021级硕士(标黄为学校下发名额)
学科 一等 二等 三等 二等升一等 三等升二等
学硕 管工 24 26 10 3 2
工商 16 50 25 6 5
经济 14 17 4 2 1
合计 54 93 39 11 8
专硕 管工 0 5 2 1 1
经济 1 12 2 1
合计 1 17 4 2 1


三、材料提交:

1、所有2021级硕士研究生(无论是否申请升档):提交附件1、附件2、带有导师签字的成绩单和培养计划,以及其他佐证材料。

2、申请升档的同学:提交附件1、附件2、带有导师签字的成绩单和培养计划之外,还需要根据申请升档情况,提交附件3或附件4,以及其他佐证材料。

3、《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比量化积分表》需要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注:请根据附件2中学习成绩sheet中的课程顺序,依次填写附件1中学习成绩部分的课程名称。

4、《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分数录入表》仅需提交电子版。注:其中包含6sheet表,切勿遗漏。

5、《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二等助学金申报表》或《附件4: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一等助学金申报表》需要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需要双面打印。注:填写时不得随意更改,不能出现窜行、窜页的情况,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资格。

6、其他佐证材料:

1)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导师签字)、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以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需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导师签字);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2)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缴费证明),否则不予加分。

3)职务及活动加分请附证明材料。

7、上述材料中如使用了导师的电子签名,必须附上导师同意其使用电子签名的截图。


四、注意事项:

1、评选办法见《附件5: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细则(202112月修订版)》。

2、科研项积分参照《经济管理学院学术贡献评价办法(2021)》和《经济管理学院期刊分级办法(2020)》计算。

32020级参评硕士生业绩的起止时间为202191日至学院规定的接收材料截止之日,已在2021年助学金动态调整中使用过的材料不可重复使用。

42021级参评硕士生业绩的起止时间为202191日至2022831日。

5、要求参评硕士生的课程成绩均在及格(或合格)以上。

6、如果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老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五、邮件及附件的提交要求:

1、所有申报材料请严格使用本通知中的附件,非本通知中的附件一律无效。

2、材料提交方式:请各位同学用夹子将自己的纸质版材料夹好并交到各班班长处,电子版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并发送到本班班长指定的邮箱内,由各班班长收集本班同学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之后各班班长将本班同学的纸质版材料整理好并交到经济管理学院C110办公室,将同学打包好的电子版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并发送到邮箱dlut110jgyjs@126.com,邮件及文件夹的统一命名格式为:助学金动态调整-班级。

3、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为1017日上午1140,过期材料一律不收,也不接受材料修改。

42020级硕士研究生需同时做好答辩准备,包括3分钟的自述和2分钟的提问,重点考核科研和论文进展,答辩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相关未尽事宜请咨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84707465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210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突出研究生申请提升助学金等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树人计划”专项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