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http://gs.dlut.edu.cn/info/1199/12915.htm,现启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类别

人数

名额

博士

19博士、20博士、21博士

管工

77

2

工商

58

2

博士合计

135

4

硕士

20硕士

管工

55

1

工商

87

1

经济

34

1

20硕士合计

176

3

21硕士

管工

67

1

工商

91

1

经济

50

1

21硕士合计

208

3

二、时间安排:

1、9月27日至10月4日17:00:接收申报材料;

2、10月5日至10月10日:学院评选;

3、10月17日至10月21日:学院公示;

4、10月22日至10月28日:学校公示。

三、材料提交:

1、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比量化积分表》请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1中的“学习成绩”部分仅需硕士二年级同学填写。

2、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分数录入表》仅提供电子版,附件2共有6sheet,其中“学习成绩”sheet仅需硕士二年级同学填写。

3、附件3:《已发表国际期刊论文详情统计》请提供纸质版,AJG分级参照附件7:《ABSjournalranking2021》

4、附件4:《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请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推荐理由一栏可待公示后再填写,但申报前必须征得导师同意,请严格按照附件5《填表说明》填写,不得随意有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5、发表论文情况,需突出说明时间节点;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文章,需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6、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否则不予加分。

7、打印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签字)。

8、职务及活动加分请附证明材料。

9、上述材料中如使用了导师的电子签名,必须附上导师同意其使用电子签名的截图。

四、注意事项:

1、评选办法见附件6:《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细则(2021年12月修订版)》。

2、科研项积分参照《经济管理学院学术贡献评价办法(2021)》和《经济管理学院期刊分级办法(2020)》计算。

3、国际会议论文认定仅限于附件8:《国际会议论文认定清单》。

4、以往获评过国家奖学金的学生,此次只计算增量,即以往没有用过的成果。

5、除优秀新生申请参评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外,其他年级参评研究生要求当前学业阶段至少获得一次校“优秀研究生”称号,其他申报条件参照附件奖励评审细则相关要求

6、如果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老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7、硕士二年级的业绩计算周期为上一年度9月1日至当年8月31日为止;硕士三年级和博士生的业绩计算周期包括整个学业阶段,截至学院规定的接收材料时间(未在之前国家奖学金评比中使用过的材料)


五、邮件及附件的提交要求

1、所有申报材料请严格使用本通知中的附件,非本通知中的附件一律无效。

2、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4日下午1700,过期材料一律不收,也不接受材料修改。

3、纸质版材料的提交方式:将所有纸质版材料用夹子夹好,送至经济管理学院C110办公室

4、电子版材料的提交方式:将所有电子版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并将压缩后的文件夹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lut110jgyjs@126.com,邮件及压缩后文件夹的统一命名格式为:国家奖学金-姓名-学科-年级-硕/博


相关未尽事宜请咨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84707465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2年9月27


上一条:关于在专项突出研究生中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