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一、时间安排:

916日—91918:00:接收申报材料(逾期不收)。

920日—923日:学院评选(参照附件奖励评审细则)。

924日—927日:学院公示。

928日:上报研工处。

930日—102日:研究生院组织评审。

二、名额:

优秀研究生(硕士):40名;

优秀研究生(博士):14名;

优秀学生干部(2020级及以前):4名;

单项奖励(2020级及以前研究生: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合计3

单项奖励(2021级研究生:德育专项、智育专项、体育专项、美育专项、劳育专项):合计5

先进班集体:2个。

三、申报基础条件:

1、民主评议良好及以上;

2、所在寝室卫生秩序良好,达到“文明寝室”标准;

3、其他申报条件参照附件奖励评审细则相关要求。

四、申报注意事项:

1、请所有参评同学认真阅读附件10,下载相应附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附带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

2、填写各奖项对应的申请表要严格按照制表说明,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3、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要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4、附件10中的国际会议论文认定仅限于附件11

5、优秀研究生的参评论文发表时间期限为上一年的91日至本年的831日,毕业年级(即硕士三年级和博士四年级)参评同学的业绩计算周期可延长至学院规定接收材料截止时间为止(已在上一年度优研评比中使用过的材料不再重复利用)。

6、申报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励、先进班集体的个人或集体需要准备答辩材料,答辩形式为线上,自述3分钟,提问2分钟,当实际自述时间超过规定自述时间后,工作人员会立即要求答辩人停止答辩,请答辩人严格控制自述时间,答辩的具体事宜请待后续通知。

72022级硕博连读博士按照2020级硕士标准参评。

五、申报材料(电子版):

1、提交导师同意申报人因申报本次综合奖励而使用其电子签名的截图(聊天记录或邮件回复)。

2、提交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电子签字)。

3申报优秀研究生还需提交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5,以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4申报优秀学生干部还需提交附件4、附件6,以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5申报单项奖励还需提交附件1、附件2、附件7或附件8,以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6申报先进班集体还需提交附件93000字以内的班级事迹材料,以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六、邮件及附件的提交要求:

1、所有申报材料请严格使用本通知中的附件,并于91918:00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打包成一个文件夹,并将压缩后的文件夹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lut110jgyjs@126.com,过期材料一律不收。

2、申报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励的邮件及附件统一命名格式为:奖励名称-申报人姓名-所在年级-专业名称,例如:

优秀研究生(博士)-张三-2021级博士-管理科学与工程;

优秀学生干部-李四-2020级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

单项奖励(科技创新)-王五-2020级博士-企业管理;

单项奖励(德育专项)-赵六-2021级硕士-企业管理。

3、申报先进班集体的邮件及附件统一命名格式为:奖励名称-申报集体名称,例如:先进班集体-博士1901班。

4附件中各项材料的统一命名格式为:材料名称-申报人姓名或申报集体名称,例如: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申报表-张三;大连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博士1901班。


相关未尽事宜请咨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84707465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2916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活动加分条目表》补充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