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01-06  

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已启动,详见:http://gs.dlut.edu.cn/info/1199/12429.htm。

学院评审安排:

一、名额分配

省优秀毕业生:10名

市优秀毕业生:6名

校优秀毕业生:20名

二、时间安排

学生申报:1月6日——1月10日16:00,过期一律不收!

学院答辩:拟定于下周,采用线上答辩形式,每人3分钟(后续做具体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材料提交仅提交校优秀毕业生相关材料即可,评选时根据最终排名情况,顺次在校优秀毕业生中确定省优秀毕业生与市优秀毕业生人选。

2、校优秀毕业生需满足《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第十二条要求,在校期间至少获得过一次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或获得过市级以上奖励或荣誉。原则上在校期间须获得过校级以上(含校级)荣誉,或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或作出突出贡献。

3、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原则上应为校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原则上不可兼得,校优秀毕业生以学部(学院)公示为准。

4、评比对象为将于20226月前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不包括硕博连读学生)、毕业年级博士研究生,且个人信息已被列入2022届高校毕业生审核备案数据。

5、除校研究生院网站规定的相关材料外,申报者还需填写本通知附件:《2022届优秀毕业生信息填报表》的电子版。

请申报同学于1月10日16:00前将纸质材料投递至学院楼一楼老祎老师信箱,电子版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mayina@mail.dlut.edu.cn。逾期不再接收申报和材料修改。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微党课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细则(2021年12月修订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