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专项突出研究生中开展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10-09  

根据学校评奖评优工作安排,2021年专项突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已开始(http://gs.dlut.edu.cn/info/1199/12006.htm),根据学校安排,学院启动资格审核筛选工作:

  一、名额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1

    团学工作、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实践:3

  二、流程

  1.申报同学在10月11日9:00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学院楼C110,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以“姓名+XX专项国奖”命名发送至laoyi@dlut.edu.cn邮箱。过期一律不接收。

  2.预计10月12日或13日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具体时间后续通知),请申请人准备3分钟自述,可准备PPT,提问2分钟,答辩时可自行携带辅助材料。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专项突出研究生申请提升助学金等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