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活动加分条目表》补充工作通知

2021-09-17  

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综合类奖励的评比即将启动。为保证评比工作顺畅进行,现统计社会活动大类中的活动加分条目。大家可在《2020-2021学年研究生活动加分条目表》的基础上补充过去一学年(2020.9.1-2021.8.31)所参与的各类科创、实践、文体类等项目,补充材料先汇总给各班班长,并请班长于9月22日9:00前将汇总版发至邮箱laoyi@(逾期不再计入)。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小组将讨论活动条目是否符合加分标准,并进行相应补充或调整。

  同时请大家注意:助学金动态调整涉及到每一位同学,活动加分对每位同学的成绩排名都将会产生一定影响。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工作位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封闭期间经管学院研究生因特殊事项进出校园管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