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0-09-29  

一、时间安排:

1929日至104日中午12:00:接收申报材料(过期一律不收);

2105日至107日:学院评选(评审细则见附件9);

3108日至1010日:学院公示;

41010日:上报研工处;

51011日至1017日:研究生院组织评审。

二、名额:

优秀研究生(硕士):38名;

优秀研究生(博士):14名;

优秀学生干部:8名;

单项奖励(推荐):6名

先进班集体(推荐):2个。

三、申报材料:

1、参评同学认真阅读附件9,下载相应附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表一式两份(每份不超过两页),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佐证材料不超过两页、可反正面)。

2、各奖项对应的申请表(表格详见附件),表格填写要严格按照制表说明,不得有随意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3、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要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4、优秀研究生的参评论文的发表时间期限为上一年的91日至本年的831日,毕业年级(即专硕二年级、学硕三年级和博士四年级)参评同学的业绩计算周期可延长至学院规定接收材料截止时间为止(已在上一年度优研评比中使用过的材料不再重复利用)。

5、打印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签字,电子签无效)。

6、申报优秀研究生需提交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5(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7、申报优秀学生干部需提交附件4(电子版)、附件6(纸质版和电子版)及获奖的佐证材料。

8、申报单项奖励需提交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附件7(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9、申报先进班集体需提交附件8(纸质版和电子版)、3000字以内的班级事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请严格使用本通知中的附件,并以班级为单位104日中午12:00前交给各年级助管,纸质版和电子版缺一不可,过期不收,由助管整理后交到学院楼C110,联系人:老祎,电话:84707465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0929


上一条:关于印发《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活动加分条目表》补充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