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十载风华展前路,不忘初心守来时

2019-06-13  

--经管学院2005级队校庆季返校纪实

 

 

 

 当高考遇上端午,当大工在为七十校庆华诞做着各项准备时,经管学院2005级队回到了母校,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十年值年返校。

 

 2019年6月7日中午12时许,2005级队的一众同学首先是回到了当年熟悉的中心食堂,一同体会当年排队打饭的时光,熟悉的地方却也有别样的景致,大家不禁怀念当年在西山生活的点点滴滴。

 

 

 

 下午一时许,大家换上了70年校庆版纪念衫,又一起来到经管学院新大楼参观,同学们在一路的参观中不仅感叹道,新大楼的壮观和硬件条件的改善,随后大家一同齐聚到B211教室,邀请到经管学院院长朱方伟老师和2005级队的辅导员滕人轶老师。

 

 

 

 朱老师向2005级队的同学们介绍了最近十年来经管学院的变化,尤其是新大楼的落成与学院名称的改变以及学院学科建设过程,也希望同学们关注和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滕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当年在学校时的点点滴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涌起了很多回忆,随后滕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度过而立之年之后,依然能够保有一份初心,保有一份热忱,保有一份情怀。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也以2005级队的名义为经管学院“树人计划”捐资助学项目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归来 归来 仍是少年

下一条:十五载 再聚母校话当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