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鞍山校友会筹备会正式启动

2019-11-01  


秋季的鞍山,枫洒山坡,叶红枝头。1027日至28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木老师,院长助理宋晓兵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顾问姜秀英老师,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力老师,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史素一老师一行五人,走访鞍山校友,召开校友座谈会,与校友们商讨鞍山校友会的筹备事宜。

 

 

1028日上午,经管学院鞍山校友会筹备座谈会于鞍山东山宾馆三楼会议厅召开。杨木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鞍山校友的背景和目的,鞍山MBA校友会成立于1999年,是经管学院建立校友会的第一个根据地。鞍山校友会起步早、基础好,学院会为校友们搭建新的平台,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时任管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姜秀英老师说,见到校友们非常开心和亲切。她介绍说,学校校友会已经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是一个正式、合法的组织。目前学院也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成立了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同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她叮嘱大家注重身体健康,保持终身学习的精神,与时俱进,好好享受美好时代。

 

宋晓兵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最近的发展和新貌,尤其是新大楼的落成以及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希望校友们为鞍山校友会的筹建工作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共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同时希望校友们未来多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推动商学院发展。

 

 

随后,鞍山校友们也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使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彩,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

 

作为鞍山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两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校友程连贵满怀深情地说,正是大连理工大学扎实、肯干的学风影响了自己的一生。献血志愿者们用一份爱心和勇气捐献热血,践行了服务社会、奉献大爱的初心。

 

 

校友扎世利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经历,并对母校治学严谨的校风记忆深刻。他建议学院重视校友资源,挖掘校友潜力,使校友资源在增强办学实力、促进学院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校友陈鉴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他说校友会工作需要的是热心和奉献精神,他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会的发展改革。同时希望校友会广泛凝聚校友、切实推动校地合作与发展,为校友工作、母校发展和鞍山地方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座谈会的最后,陈涛校友表示鞍山校友会的筹备组成员将继续完成章程修订、确定校友联络人等一系列的筹备工作。校友们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同时也给母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鞍山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快讯丨我校EMBA校友牛希军获颁全国劳模纪念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