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师资 >> 正文
科研团队

基于中国管理情境的创新管理特色团队

2020-12-03  

“中国管理情境研究”团队,由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及四个一批”工程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苏敬勤教授为团队负责人。研究团队由“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星海优青及多名专职科研人员,包括近30名博、硕研究生构成,是国内最早开展基于中国情境管理研究的科研团队。

团队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软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等国家级项目三十余项,还承接了多家大型企业委托的重点研发项目以及理论研究、技术攻关、咨询服务和人才培训等项目。团队获国家教学成果奖、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术(人文社科)成果奖、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等奖项。

上一条:可持续绿色增长研究团队

下一条:项目管理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