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讲座 >> 活动讲座 >> 正文
活动讲座

专精特新企业与T型战略

2023-05-31  

报告题目:专精特新企业与T型战略

报告时间:20236110:00-11:3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B309

报告人:李平 教授

举办人:张闯 教授

报告内容和摘要:

面对多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模糊性和新颖性的竞争环境,既注重专业深耕,又兼顾跨界拓展的“T型战略为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同时需要重新解读微笑曲线,寻找高端制造业企业创新的新思路。

报告人简介:

李平[Peter Ping Li]是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中国企业管理领域终身正教授,以及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他曾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企业管理领域李达三首席教授,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企业管理领域正教授,以及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终身正教授,也曾担任美国创新领导力中心(CCL)大中华区研究总监。李平教授的研究主题包括发展中国家跨国公司赶超战略中国传统思想在现代管理领域的应用,并在该两大领域中位居全球领军地位。李平教授是Journal of Trust Research的创始人及首任主编,也是Management & Organization Review的副主编,曾经是Management & Organization Review, SSCI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的高级编辑,被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协会两次评为最佳期刊编辑。他被列入世界国际企业管理150最优秀管理学家名人录,也荣获清华大学等单位评选的2016年度十大管理创新思想者和实践者奖(五位思想者之一)。他在斯坦福大学2022年全球工商管理领域48,1002%顶尖学者排名第713位,也是中国国内学者入选3位之一(2021年排名693位;2020年排名755位)。

上一条:案例研究理论模型构建:基于IT外包研究的经验分享

下一条:期货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与人才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