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讲座 >> 活动讲座 >> 正文
活动讲座

期货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与人才需求

2023-05-29  

题目:期货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与人才需

报告人:李强 

邀请人:丁永健

报告时间:2023530日(周二)14:00-16: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B211教室

报告简介:我国期货市场正在向高质量发展,对期货和衍生品高端人才需求迫切。报告分析了新时期期货人才需求现状和问题,对急需的高端人才进行了论证,对高校相关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高校学生学习期货和衍生品知识提出建议。

个人简介:李强,中国期货业协会原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国家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人才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系统),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境外期货业务评审专家组成员。

 

上一条:专精特新企业与T型战略

下一条:Do Well, Say Good: Transforming Green Innovation into Financial Return through Tone Managemen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