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讲座 >> 活动讲座 >> 正文
活动讲座

决策咨询建议写作漫谈

2023-05-06  

报告题目:决策咨询建议写作漫谈

时间:2023年5月11日,下午15:15-16:3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312

报告人:孙丽 教授


报告内容简介:

决策咨询建议的意义、选题、拟题、写作结构、写作要求及常见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

孙丽,辽宁大学国际经济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大学区域国别经济研究院院长、辽宁大学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辽宁大学“杰出人才”特聘教授、沈阳市杰出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辽宁省委省政府新型重点智库首席专家、辽宁省“RCEP”智库专家、中共沈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辽宁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日本早稻田大学、神户大学、东京经济大学、大阪市立大学客座教授。先后在国内外高水平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和专著近80篇(部);40余篇资政建议得到国家、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被决策采纳;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区域国别重大专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归国留学基金项目、日本文部省COE项目、辽宁省委省政府咨询决策重大项目等60余项;30余部专著、学术论文获得省部级政府一等奖及其他奖项。


上一条: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宏观经济政策:我国财政与货币政策选择

下一条:中国非金融企业的金融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