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讲座 >> 活动讲座 >> 正文
活动讲座

张弛有道: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快速成长的路径与机制

2023-03-27  

报告题目:张弛有道: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快速成长的路径与机制

时间:2023331日,上午900-1100

会议地点经济管理学院海川楼 B305

举办人:林海芬 教授

报告人:张骁 教授

报告内容和摘要: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所依托的外部环境呈现出复杂动态变化的特征,由此带来的持续性资源限制将严重影响企业的成长速度,企业如何在此情境下获得自身的快速成长已经成为学术界和理论界共同关注的重要话题。本文基于战略变革的过程视角,对嘉数在持续适应外部环境的过程中获得快速成长进行纵向案例研究。本研究的研究结论不仅能推动企业成长理论研究的进一步发展,还有助于指导复杂动态环境下的企业快速成长管理实践。

报告人简介:

  张骁,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工商管理系主任。目前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后疫情时代的企业战略管理与数字化转型”)。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多篇。曾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等奖项。

 

上一条:特色农业产业链延链强链补链的思考与建议

下一条:作战仿真数据及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