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尚进校友受聘经管学院客座教授

2023-05-19  

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我校98届校友尚进为学院客座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叶鑫、党委书记孙玉涛,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尚进本科时期辅导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胜君应邀出席。

叶鑫为尚进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代表学院向他表示祝贺和欢迎。

随后,与会人员就传统和新兴电子行业生态模式、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开展深入交流。尚进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一直关注、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受聘我院客座教授,将对经管学院拓展学术资源、建立学术交流平台、开辟新的学术领域、推进学科交叉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尚进表示,此次受聘经管学院客座教授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会不遗余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

仪式前,学院领导陪同尚进校友参观院史馆。


尚进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成都市科技顾问,曾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小米互娱总经理;麒麟游戏、游戏谷等多家游戏公司创始人,大连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校友成就奖获得者。我校98届物理系毕业,2003年起在多家公司担任游戏制作人,2014年加盟小米集团高管团队,出任集团副总裁,组建小米互娱;2019至2021年担任小米中国区政委,领导中国区组织变革;2021年担任小米中国区新零售总经理;现如今,尚进正以投资者和创业者的身份再次投身互联网新一轮浪潮。



上一条:【一融双高】践行劳动教育,体验农耕乐趣

下一条:聚焦前沿|《“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研究报告(2022)》解读(三)

关闭